小漓

喜欢剪视频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关于本人+个人简介

我叫九漓/小漓(都可以•ᴗ•)扩列备注哦!

喜欢交友~

扩mlp圈和D5人格(kpop也可以!)

雷区:没有(有一点点崆峒,不过双标的是我自己也会ke一些同性西皮,不过大多数都是友情大于爱情ꉂ(ˊᗜˋ*))

好相处不高冷

平时喜欢写小说  剪视频  聊天  打游戏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中考生

①关于mlp

七年马迷

RD厨   

ps:allRD好吃!(杂食党)(仅支持西风悠悠单方面喜欢云宝)

❤️:RD>>TS>all

💚:流云(嘿嘿想不到吧)>>>>虹林檎≥图书组=天马组>稀有苹果=恶作剧组>暮光派

💕:喜欢抽卡~(收卡,想把辉月包的RD毕业www)

雷:RD&AJ的性别问题(눈益눈) 

②关于我的第5圈

人类玩家 最高6阶2(上学问题)

最高a47医生   心理学家咒术调香园丁上学拿过排名

🌹:杰园>宿蝶>all(崆峒但不反对不雷)

可以一起玩!🥰

不喜欢剪第五人格的视频😘

③关于kpop

较喜欢女团  

雷:粉墨

(站金智秀门面主唱的拉黑我😅)

芙:圆>怜>栗>瑞>秋>安

击:lia>有娜>荔枝>all

兔:脸>🐟>笑>sana>豆腐>囡>all

毯:姐>温>熊>9>妹

吒:冬>柚>宁(无感吉赛尔)

(还有一些团就不说了,四五代女团我基本都认识,都喜欢,这4个团是最喜欢的)

关于男团

不追团,但是喜欢个人

吴世勋😍朴成训😋休宁凯😱

(ps砸钱问题,本来是有想过去买专,但由于我只是业余爱好,喜欢看女团唱歌跳舞,喜欢磕颜值,发现自己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想粉他们,买了ive的砖,所以kpop圈对我来说小于另外两个圈子)!

( Ps扩列的话可以加Q跟加V😭😭😭我很喜欢发动态的(都是关于这俩圈子)没事可以点点赞)




评论(3)

热度(5)